莹 ♥

莹 ♥
Photobucket

ღメ(=^-^=)✖莹✖メღ

小小部落格

Saturday, July 3, 2010

yeah!!!! yeah!!!!
水痘好了~~~好开心哦~~
哈哈。。。
星期一可以回学校上课了咯。。>.<
可能大家会觉得我很傻,因为有的不用去学校为什么不要珍惜。。。
那我就告诉大家原因吧。。。。那就是。。。。。
我想念我的那班傻傻的朋友。。。
在学校虽然要上课,有点讨厌的。。。。
可是。。可是。。
也挺开心的嘛。。。
哈哈哈~~
虽然在我生日当天没什么开心的。。。
因为没人跟我庆祝嘛。。。当然不开心啦。。。
不过算了。。。明年补回咯。。。
嘻嘻嘻嘻~~
今天就说到这了。。。下回再说吧。。。
(=^-^=) miaO ~~ .....
kakaxx 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