莹 ♥

莹 ♥
Photobucket

ღメ(=^-^=)✖莹✖メღ

小小部落格

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假期の心情 ♥

假期开心吗?

我觉得好闷好累·~

不知为什么~总是有种怪怪の感觉~

说不出口の~可能是。。。

思念吧~~

天天一大清早起床~多么の不想起~

起床了就照旧~刷牙~洗脸~绑头发~擦擦眼~。。就去妈咪店开工了~

超累~~

不过也没办法~需要我の帮忙~

haixx~~

在这假期里~差不多天天都会发呆~

发呆の时候都是想着一些之前的事~

开心の~伤心の~痛苦の~忍受の~美好の~

统统都有~~@@

想回没关系~这代表从没忘记过之前の回忆~

无法忘记の~不管任何事都好,依然忘不了~~

想回~伤心の或心疼の~都有点觉得好后悔~好后悔当初の一时冲动~选错~看错~

近过那次~我会坚强~我会尽我能力忘记“人”所给我的回忆~~

想快点开学~受不了这个漫长の假期~~

好无聊~~ T^T

♥ ♥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