莹 ♥

莹 ♥
Photobucket

ღメ(=^-^=)✖莹✖メღ

小小部落格

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16/11/2010 ❤ 最后一天上学 ❤ ~

今天去学校目地是拿初中三的课本~

其中一个原因当然是想和朋友过最后一天上学啦~

坐在礼堂等回班~可是无端端有sportcheck~~>< 恐怖~ 指甲长的我~当然心虚~哈哈 开始是检查书包和搜身~要看有没有学生带学校禁止带的东西~ 哇~~老师一个个搜的~搜我这一班的女生~摸完全身~~><

第一次就这样失在老师手上~~可怜~

突然间老师问谁的指甲长就出来~我就和恩慈出去~

其实恩慈的指甲早已经剪了~可她陪我出去~有义气~我喜欢~~

过后欣儿和佩仪也跟着出~

哈哈~超多人出的~全部等指甲剪~

剪完了还要给老师看过才能走~

哈哈~过后回班~

中五的学生要考试~所以我们就去form 1 班~我这班去1k7~

恐怖的班!!一进到去~眼睛都大~

满地纸张~食物的纸袋~而且连kfc都有在桌子上~

好心~恶心~

在这班还有闻到一种难闻的臭味~

可是近过我们的整理下干净了一些~可以让人留的地方~

整理到一半~老师叫我们去拿明年的课本~

好多书喔~><~

而且很烂~美的书给人选完了~T^T

都是老师叫我去换书弄到我回到去没有美书了~

不过老师算有心~她帮我留了几本美的~

其他的就收下~太烂的老师给我拿去换~

不错~

拿书回班~重!!还要爬楼梯~

回到班就把书绑起来~

绑好了就开始玩牌~

哇哈哈~杵大弟~嘻嘻~

原本不会玩的我~玩下玩下玩上瘾~~

一直玩~赢了几场~哈哈

过后还玩盖棉被~又玩汉堡包~

打到手红完~哈哈~佩仪和恩慈打人打到不用本酱~~

玩玩下又讲老师来寻班~快快把牌藏起来~

过后老师真的来到我们班~我们这班傻婆就玩汉堡包~

老师没搜我们的班~呼~松口气了~只是叫我们打扫课室~

今天的值日生就扫他们的地~我们就玩我们的~~

爽啊~~

有说有笑的~~最喜欢这种感觉~~

临放学前~我们这班姐妹也不错过机会拍个照~

留念吗~~

过后最不想到的时间到了~~就是铃钟响了~~

不舍得!!不想回家~想停留在今天开心的时光~~

可是还是放学了~~回家~~

带着不舍得的心情回家~~

希望明年能和这班姐妹同班~再次玩乐~

希望漫长的假期快过~想念你们!朋友!

希望你们在这漫长的假期~过的开心~不要忘了某一个人喔~~

❤miss u all❤ 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