莹 ♥

莹 ♥
Photobucket

ღメ(=^-^=)✖莹✖メღ

小小部落格

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近况~

最近心情没想以前那样天天开心了~

有很多心事呢~

很烦哦~~

不知应不应该因为那种人而想多多~

很困扰~~

讨厌双面人!!!在我面前或在他人面前的样子,品行~都有很大的分别!!

好心。。不要再假装了!!!

不要在我面前好像跟我很好!在他人面前说我坏话!踩我!!

很无耻!!

就因为你!他人处处帮你说好话!让我不要讨厌你!

可是~错的!他越帮你说话~我会更恨你!

就因为这些人~我没像以前天天嘻嘻哈哈の我了~

就当我求求你~

不要假猩猩~~!!

全部人都懂你所要达到的目地了!

却只有他还是被你迷雾着!!处处帮你~

你酱很开心吗??心凉吗?

你处处针对我~对我下手~

很爽吗??

白痴!!

不要自欺欺人了!

不要为了针对我而伤害了我身边の朋友~

希望这位“自欺欺人”有看到我所写的东西~

希望你好好反省~

反省一下~你良心过得去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