莹 ♥

莹 ♥
Photobucket

ღメ(=^-^=)✖莹✖メღ

小小部落格

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累~~

今天最后一天去店帮妈咪了~

一早去补习。。

昨晚11.30pm 才上床睡觉。。

平时多数差不多12am睡得着。。

可能星期六在萁家过夜。。一起看“鬼娃回魂” 看到差不多三点。。

看完了还睡不着因为肚子饿了。。

嘻嘻

就坐这谈天。。

谈下谈下。。4am了。。

就快快去睡。。一躺下床。。闭上眼睛。。就睡着了噜~

星期日八点多起来。。因为萁の妹要补习。。所以我们也要一起起来去吃早餐。。

累叻!!

才睡了4个钟~~

哇老~~眼睛不想开~

吃了早餐。。送萁の妹去补习后。。我和萁の家人去ECM

开心~~我和萁都喜欢走街~

哈哈哈~~

那时才11am..没什么人。。

我就跟萁两个单独走~她爸妈就自己走~

走下走下。。觉得有点累~

我第一次走街会觉得累~~

不过是当然的啦~~才睡4个钟~哪里够精神~~

陪萁买了对鞋~

看她开心到~

哈哈~~

在那边遇到妈咪和爸爸~~

差不多一点。。我们来那个家人就去喝茶~吃午餐~

吃完后~萁和她妹来我家。。在电脑看“鬼娃回魂III”

第三集没什么过第一集刺激到我们喊那种~~

我又想睡觉了~~

很累哦~~

可是还是撑着看完第四集~~

考到都差不多6点~我们就轮流冲凉~

萁和她家人晚上都在我家吃“粥”

哈哈~~

很久没两家人一起吃晚餐了~

很开心~


昨天的事今天才在这里说~不好意思哦~~

请原谅~~

今天做工做到差不多3点才回家呢~

很累~睡下觉先~~

bye by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