莹 ♥

莹 ♥
Photobucket

ღメ(=^-^=)✖莹✖メღ

小小部落格

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没上课的一天 XD

今天只有中二学生需要上课。。

平时聚满人の礼堂。。

变得超少人了。。

静静。。

今天觉得身体不舒服酱の~

haizz~~

不理会啦。。玩就是了。。

还偷偷和朋友去giant叻。。

坏蛋喔??

看到我写在这不要告诉任何人喔。。

保密。。

嘻嘻。。免得被骂。。

去了哪~~回到礼堂。。

坐在礼堂等回班。。

太热了!!

以为回班能凉点。。而且可以在班玩和吃糖果的。。

可是我们是回班。。却不是回自己的班。。

我们这班被分配到1k7上课。。虽然是暂时。。

可是。。最惨是那班超热!!!

我和我那班姐妹坐那排的风扇坏了!!

啊~~!!!!

热死人了!!

已经有点不舒服了。。还要一直热。。不病就假~

下课。。我和鲜莹去找pn.lee说出恩慈没错的事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跳过这~~不好谈。。

终于可以上体育节了。。

爽。。

可是不想运动。。只是和佩佩坐在礼堂。。看欣儿她们打排球。。

哈哈。。

恩慈在giant买了气球呢。。

我们就拿出来玩。。

好笑的。。我班的体育老师和2k12的体育老师跟我们这几个女生玩。。

哈哈哈。。

想不到。。老师跟我们一起癫。。

过后。。剩下的气球给几位男生和恩慈她们来装水丢人。。

也很好玩下。。不过我没丢到人叻。。

有点不爽。。

没关系。。下次再玩。。

要放学了。。打很大的雷!

恐怖。。

天黑黑。。快要下雨似的。。

可是老师不让我们早走。。

叫我们等敲钟。。

结果。。下大雨了!!

全部人跑。。。

我和慧琪冲去aunty车。。

整身湿完~~

哇~~冷到~~

到我家门口又淋过。。

哇。。快快飞去冲凉。。

怕生病~~

啊~~~~

写到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