莹 ♥

莹 ♥
Photobucket

ღメ(=^-^=)✖莹✖メღ

小小部落格

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今天也是特别累的~

闷闷的一天。。

今天学校清洗礼堂。。所以全部人都集合在食堂。。

肮脏!!!

去到学校跟几个朋友去到食堂放下书包。。然后就去等欣儿和嘉雯来。。

等很久哦~~

很晒呢~就走去树下等。。

一边吃糖果。。哈哈

多一下。。欣儿和嘉雯来了。。

哈哈。。开心。。就回去食堂。。

欣儿很衰~看到我两手空空的我走去~就叫我帮她拿水壶。。

我拿着她の水壶摇摇摇的。。

结果漏水了。。

被她骂我手多~

呜呜。。

回到食堂。。

开始很多人了。。

没椅子坐。。站着。。

多下老师来了。。

就在那边讲讲讲。。。

害我们背着书包站着等回班。。

累到~~

背书包背到肩膀痛。。

老了~

哈哈哈。。



30/9/10 2k9 世界大战 ~~

今天恩慈很 YENG !!!

和我班的番薯老师吵架!

哇~~我就在恩慈隔壁罢了。。

看着她和老师斗嘴の样子。。哇老~~

我傻眼了~

恩慈很勇喔~我看没有人能像她那样吧。。

不过恩慈做得对!

我支持她!!

那个死番薯老师骂恩慈蠢哦。。

那里有老师这样骂学生的??

老师很聪明吗??不是咯。。

自己顶不过恩慈就不要骂人蠢啦~~

无脑~~

自己骂人蠢还要恩慈跟她这个番薯道歉!!

发梦啦~~

是我都不会跟她道歉。。

恩慈“勇”~~直接走出班。。

哇~~

型!!!

可是死番薯不给我们出。。已经放学了咯。。。

没有想下载我们的安aunty , uncle 在等我们的吗??

笨~还好意识说人蠢。。

反省下啦。。。

恩慈走出班后。。就剩我们。。死番薯还在那边讲道理。。

废!!

浪费我的时间~

我还要赶车的叻~~

我们全部在她静的时候。。全部冲出班。。

6.00pm 放学。。给她留了十分钟。。

赶死人~~

累~~!!!

今天诉到这。。

bb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