莹 ♥

莹 ♥
Photobucket

ღメ(=^-^=)✖莹✖メღ

小小部落格

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今天拜五~

早去学校。。超闷的!!!

12++ 到学校。。

和朋友谈天。。。

一边谈一边等其他朋友到。。

谈下等下。。

欣儿和嘉雯来了。。。

原本恩慈叫去giant可是我们还是没去。。

只有恩慈,sen yen,佩佩,艾霖去。。

我和欣儿,嘉雯 就去一间木屋。。嘉雯要买"epop"

去的路途不远。。可是超晒的~~

哇老~~

去到了。。看到有"epop"

可是却没有嘉雯要的那期。。

白走。。。TT

天气超热。。

嘉雯又说想喝珍珠奶茶。。

我们又陪她去买。。

卖珍珠奶茶那边不远。。只在木屋附近。。

我们就流着汗地走过去。。

去到了。。很多人排队。。要等。。

终于到我们了。。

嘉雯问欣儿要不要喝。。欣儿不要。。

过后就问我。。我说不要。。

然后嘉雯说。。你不要。。我也不要了。。。

炸到~~

我傻傻的看着她。。我说我们特地陪你来买。。

就这样。。==

走回去学校。。

热!!!!

回到学校。。

朋友问我有没有带今天要交的sivik kertas latihan...

吓!!!

要死了。。。我夹在sivik课本!今天没上所以没带!!

糟!!

如果今天没交就会没有分!!

超紧张的!!不知怎么好。。

我朋友又没有提醒我。。

明知我没记性。。

悲~~TT

我说要去复印。。可是我们这烂学校。。

没得复印。。==

结果说要去小学“中菁”复印。。

可惜我们无法进去。。

我朋友的妹妹又在哪。。就叫她妹帮帮。。

可是!!复印安娣。。没在!!没得复印。。

那时。。很怕。。再烦要怎么办!

多下我就看到冰淇潾。。就把烦恼给忘了。。

哈哈。。就打算告诉老师原因

就去买 ice cream 了。。

吃完了就等上课。。

到体育节了!!

开心~~

和朋友们学玩排球。。

哎哟~~

不会打~

打到手很痛~

不过也很好玩。。。

嘻嘻。。。

玩好了~~

差不多要放学噜~~

我们这班。。

开始..癫!!!

面粉大战!!

哈哈~~

我全身面粉~~书包。。衣服。。脸。。。头发都白白了~

哈哈。。。好玩~

我就去拿面粉弄会弄我的朋友。。

可怜的他。。

变成。。“ 阿公” 了~~

哈哈。。

玩面粉也很好玩下的。。

很开心。。因为没试过玩到酱癫!!




今天你就说到这~~

下回~continue~~

XD~~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