莹 ♥

莹 ♥
Photobucket

ღメ(=^-^=)✖莹✖メღ

小小部落格

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近况~


好闷的假期哦~~

第一个星期的假期。。是在医院度过的~

我爸他病了~~

骨痛热症 叻~~

需要留院。。

天天吊水的。。

充血来验。。。。

哎呀呀~~~

恐怖~~

而我和妈就天天去医院看爸~

从早去到晚的。。累~

我们这些去探病的更加的累叻~~

嗨。。。。

爸住院也住了一个星期~

可怜的爸~ T^T

最终爸在星期六傍晚出院了~~

yahoo~~!!!

可是爸爸瘦了很多~~

需要休息几天~~

到了星期二~~

爸开工了~~

我也要去帮忙~~

我的好姐妹陪我一起帮忙。。

哈哈哈~~

有人陪怎样都做得开心点啦~~

嘿嘿~~

这几天就是早上八点~做到下午两点多~~

很累叻~~

平时从不做这些事的我~当然累!!!

做完工~回家玩电脑~或睡觉的~~

我的假期生活就这样过的~~

很闷对吧??o(>﹏<)o不要啊

多几天就开学了~~

不懂要开心还是不开心好~~

放假要做工~就想开学~

开学要上课了~就想放假~

真烦~~

而我觉得~上课比较好~~

因为~~~

不用做工~~

嘻嘻~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