莹 ♥

莹 ♥
Photobucket

ღメ(=^-^=)✖莹✖メღ

小小部落格

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最近较忙の我 ~~

这几天没更新哦~不好意思~

今天终于考完试了~~

呼!!!

轻松多了。。

可以玩够本。。哈哈

考了三天呢。。

上个星期四开始考~~直到今天考完。。

这一次考试应该算是我最用心去考の吧。。

怎么这样说呢。。

因为~~~

我既然会拿出书来温习~~哈哈

平时只会拿出书翻两下罢了~~

哈哈~可能发愤图强吧~

可是我没什么耐心的~看心情温习~~

这是我性格~~我不要温习谁也逼不到我~

如果逼我温习~成绩会退哦~~

怪哦??

嘻嘻嘻嘻~

今天不懂做么~~特别累~

考试时。。没什么精神回答的~

可是我也撑大眼睛~回答问题

回答完了~喝下水~

就趴在桌子上~闭上眼睛~

休息一下下~~

好了~做答太快了~

还没到时间收纸~还有25分钟呢~

就往来望去~哈哈

不是做长劲鹿哦~不要误会~

是看下我朋友在忙着想答案的样子~

皱眉头の~

哈哈~

知道她等着答案~我就拿起我的考卷~假假在检查答案~

为了不要让老师发现~我给朋友看~

哈哈~

超累的~~

眼睛痛痛的~

今天写到这~


mia0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