莹 ♥

莹 ♥
Photobucket

ღメ(=^-^=)✖莹✖メღ

小小部落格

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今天最后一天去店帮妈了~

好累哦~~

在帮忙的时一直打瞌睡~

嘻嘻~眼睛湿湿的~·

像哭这样...

haha..没关系~

一下很多客人~

哇~忙!!!!

又打包 , 又拿饭 ,又收钱的~~

很多人。。好乱~

之前一直找错钱的我。。

现在熟悉了··· 不会找错了~除非我睡不醒~

哈哈~

最讨厌一些顾客~尤其是抽烟那种!!

臭到死!!!讨厌!!!

抽就抽咯。。不要对着人喷那些毒烟嘛!!!

我鼻子对那些烟敏感叻!

一闻到。。就会很痒。。。

那个死八公!!我在拿饭给别人时候~

他就坐在我隔壁那张桌子~他在抽烟~

这样已经让我很讨厌了~

他还吸了那些烟~然后又把呼出来的烟喷向我!!!

白痴!!!他又没有脑想下我们这些不抽烟的人闻到~也就是我们是二手烟叻!!

会害死我们的啊!!!

讨厌那些抽烟的人!!!

要抽麻烦不到对着我抽!!!

用脑想下!!

害我鼻子痒到死!

算~

最倒霉的事~~

我的手又受伤了~~

呜呜呜~~

被很利的东西割到~

悲~~

流血了~TT

虽然伤口不大~可是也割到很深下~

流到血伤口怎样都不会好到哪里~~

嗨。。。。

回到家就快快冲凉~然后就擦药~~

没酱痛了噜~·

嘿嘿~~

有件事很开心~~

今晚可以和我的姑姑和叔叔,还有我两个好朋友去海边点蜡烛~~

哈哈~幼稚~~哈哈哈

不过好玩吗~~

等下六点半左右。。会去海边吃东西~~

嘻嘻~

今天就写到这~~



喵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