莹 ♥

莹 ♥
Photobucket

ღメ(=^-^=)✖莹✖メღ

小小部落格

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疲累の一天

今天一早起来去补习。。

一直打瞌睡の~~

><

补完习就去妈咪店帮忙了。。

去到哪肚子饿饿の。。

就拿炒米粉吃。。

嘻嘻。。

吃饱了。。看看报子。。

多下。。开始有人来了

慢慢多人。。累叻!

可是不比平时多人。。因为今天是初一。。也是九王爷。。

很多人吃斋~

所以比较少人。。

不错下。。我不用做酱多。。

嘻嘻嘻嘻

差不多一点多了。。妈咪叫我吃饭。。

吃完了。。再去拿饭收钱の~

可是我不小心弄跌了一个碟子。。

blang!!!一声。。。。

好采不是玻璃。。

哈哈。。我自己也吓到。。

嘻嘻。。妈咪问我是不是手震。。

嘻嘻。。

两点多酱。。回家。。

爽!!!

累了整天~~

该休息下了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